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冀南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冀南新区

铿锵玫瑰一线防疫

发布时间:2021-01-22

  在这场疫情防控大考中,冀南新区花官营乡的妇女们巾帼不让须眉,一次次冲锋在前,不畏艰险,在风雨中凝聚起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在兴小营村和石桥村共同的疫情防控点,有一对并肩值勤的母女。母亲申海霞是兴小营村,最早一批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的女性。女儿邢雨璇在外上大学,寒假回家得知母亲加入的志愿者队伍人数不足后,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也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与母亲一起在疫情防控点执勤,为来往村民测量体温、登记进出信息,为家乡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副乡长张艳是石桥村的包村领导,面对繁重的防疫工作,带领乡、村两级干部排查外来返乡人员、登记人员进出信息,组织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密切接触者闭环管理。四级主任科员周晶始终坚持冲锋在前,主动承担最困难的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乡疫情防控办4名女同志,24小时不间断值守,吃住在单位,不论昼夜,确保各项数据上报准时精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