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冀南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冀南新区

冀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1-21

  冀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

    

  

  

  

全区各类市场主体、广大群众:
为切实做好市场领域新冠病毒防控工作,有效阻隔新冠病毒传播风险,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1月14日起全区范围内对进口冷链商品实行“熔断机制”,暂停采购、运输进口冷链食品和物品。对违规购进进口冷链食品物品的,将依法进行查处。
二、强化国内冷链食品管理。按照“一票三证一追溯”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
三、强化进口普通物品(非冷链)管理。购进进口普通物品的,必须索要消毒证明,做好台账登记、核酸检测和日常消毒。
四、严控聚集性就餐。全区餐饮单位暂停承接红白事、满月宴、年会等聚集性就餐活动;要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并督促顾客做好个人防护。
五、全区药房禁售退烧药。药店要暂停销售退烧药并下架封存。如有购买退烧药品的要及时引导患者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或附近医疗机构诊治。
六、全区市场主体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外来人员测温、扫码、登记、日常消毒、佩戴口罩、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防疫措施。对于不落实购进进口食品提前24小时报备、不配合检测消杀、不使用冷链追溯系统、不分区存储、不亮码销售、不索证索票以及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其他行为,我局将采取停业整顿、公开曝光、立案查处等措施。
七、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举报属实的将给予一定奖励。

 

  举报电话:6013315   6299069    

 

邯郸冀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