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冀南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冀南新区

新华社报道!邯郸冀南新区:“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实用人才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3日,新华社对邯郸职教城“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实用人才进行了报道。环球网、新浪网、深圳新闻网、搜狐网等多家知名媒体进行了转载。 

  今年以来,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冀南新区的邯郸职教城以就业市场需求为导向,与企业在培养学生、共建实训基地、工学结合等方面合作,有针对性地培养订单式实用人才,受到用人单位欢迎 

  邯郸职教城注重人才培养的实用性与实效性,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把行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第一时间纳入教学内容,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零距离”。邯郸职教城与企业在培养学生、共建实训基地、组织顶岗实习、工学结合等方面深度合作,进行“订单式”人才培养。 

  

  校企合作是邯郸职教城注重人才培养与市场接轨的重要办学模式。邯郸职教城与京华派克邯郸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华通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校企双方共同进行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零距离”。  

  

  校企合作实现了邯郸职教城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在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的同时,将为冀南新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和新的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