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冀南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冀南新区

冀南新区管委会主任白钢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7日,冀南新区管委会主任白钢在创业服务中心325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新区领导赵振有、程明献、王少贤、张勇、王富魁、魏忠彦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中共中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工作部署,中共中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6月开始,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 

  

范围:
全党上下,重点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根本任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总要求: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目标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此外,主题教育还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  

  开展主题教育意义: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 这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干事创业上敢担当;为民服务上解难题;清正廉洁上做表率。新区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首先抓好自身教育,作出表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结合起来,同推动本部门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强正面引导,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及时反馈正面成效,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