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邯山区

邯山区委书记刘海川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海川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照测评热点问题,强化工作推进举措,并通报“访商户、进企业、解难题”活动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刘俊波出席会议。

  刘海川强调,要在优化环境上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走访,全力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把服务企业的举措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在问题办理上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走访企业收集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结果满意为导向,定期进行抽查回访,切实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要在常态走访上下真功,通过每月常态化实地走访,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存在困难,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认真梳理、及时交办,确保常态化走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在督导问效上敢较真,开展严督实查、全程跟踪要账,督成效、督履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对活动中弄虚作假、违反纪律、搞形式主义等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同时,要抓出一批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等破坏营商环境的反面典型,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会上,区领导刘伟通报市场主体营商环境测评会热点问题及“访商户、进企业、解难题”活动开展情况。相关部门就对照测评情况热点问题,汇报下步工作措施。 

  区级领导郝桐、尹建霞、刘伟、张光辉、张好殷、郭涛、 

  邢延江、武越波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