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邯山区

3月21日,邯山区委书记刘海川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燃气安全工作,区委书记刘海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隐患问题不整治就是事故”的意识,真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燃气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排查整治,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隐患专项大排查大整治,认真排查每一条管线、每一个环节、每一瓶气罐,不留一处隐患,不留死角盲区,坚决做到排查全覆盖、整治全到位。要狠抓末端落实,区领导要深入一线,督导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职能部门要协调联动,坚持立查立改,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各乡镇、街道和工业园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构建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燃气安全各项措施落地落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