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邯山区

邯山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托育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19日,邯山区卫健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对全区所有备案的托育机构开展消防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托育机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托育机构环境,使工作人员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紧急疏散逃生能力,全力保障婴幼儿安全健康成长。

  检查组对托育机构室内设施设备进行实地查看,对婴幼儿活动室、厨房、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重要部位和用电用火、值班值守、员工消防器材操作使用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重点对托育机构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公共区域是否设有障碍物影响紧急情况逃生和施救、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安全有效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托育机构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婴幼儿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