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邯山区

邯山区委书记刘海川实地调研城区智慧停车项目建设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3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海川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城区智慧停车项目建设运营工作,详细了解智慧停车项目的点位分布、后台管理和利用率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海川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让广大群众享受智慧停车带来的便捷和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坚持因地制宜、精细化管理,树立实用、长远意识,确保设施建设与周边环境相协调,规范统一道路停车标识、收费标准等,不断提高车位周转率和使用率,共同营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要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结合线上线下各类载体,推广科学高效的停车模式,引导群众转变停车观念,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切,切实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停车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