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邯山区

邯山区召开“争第一、创唯一”暨争取试点(示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3月11日下午,邯山区“争第一、创唯一”暨争取试点(示范)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争第一、创唯一”暨争取试点(示范)各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书写各项事业整体跃升的优异成绩单。区委书记刘海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海川指出争取上级试点(示范)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争第一、创唯一”的明确要求,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拿出过硬措施,高标准谋划和推进工作,争取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试点(示范),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刘海川强调要深入研究政策,对各类政策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及时了解掌握中央和省市的最新动向,找准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最佳契合点,锚定目标、紧抓快干、促进落地,真正把政策机遇转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试点项目、示范工程。要精心包装项目,在缜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项目谋划和储备能力,邀请高水平、专业化公司,结合项目特点,提高包装质量,放大邯山优势,确保争跑成功率。要高频沟通对接,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一方面迈开两条腿、对接各部委,全力开展争跑工作;另一方面积极邀请对口单位来邯实地考察,加强宣传推介,展示优势条件,最大限度赢得发展支持。 

  刘海川要求全区上下要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坚持把作风和能力建设作为根本保障,区级领导带头争跑,各级干部奋勇争先,共同汇聚起“争第一、创唯一”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健全目标量化考核体系,不断推动争取试点(示范)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区级领导王瑞峰、郝桐、尹建霞、宋玉申、郭勇、徐帼一、程楠、张利明、张好殷、郭涛、李保雷、温建军、武越波、江咏鸣、李海明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宣读了《邯山区争取上级试点(示范)若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