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邯山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邯山区

邯山区委书记刘海川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发布时间:2022-04-23

  4月22日,区委书记刘海川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协调解决复工复产重点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刘俊波出席会议。

  刘海川强调:要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开足马力,加快进度,扩大生产,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邯山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执行好干部包联责任制,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原材料、物流运输等方面困难,深挖产业潜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倒排工期进度,锚准时间节点,相互协调配合,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念信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的研究分析,积极加强对上沟通,结合疫情防控政策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以事争一流的干劲,确保疫情防控不失位、经济发展不失速。

  区领导张光辉、刘伟、韩卫东、武越波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