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邯山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邯山区

邯山区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

发布时间:2022-04-23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维修企业经营行为,促进机动车维修行业健康发展,近期,邯山区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四部门联合组织开展跨部双随机抽查活动,对全区机动车维修行业进行了一次全面抽查。
  此次抽查对象为邯山区域内已登记设立、并经许可的机动车维修企业,抽查对象根据机动车维修企业风险等级B(中低风险)按14%抽取,风险等级C(中风险)按20%进行随机抽取。
  抽查活动中,检查人员根据各自部门职责,分别对机动车维修企业的经营资质条件、维修质量和服务质量状况、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继续教育情况和公共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登记事项、公示信息、机动车修理和安全生产综合等情况进行书面核实和实地检查。

  截至目前,抽查活动共随机抽取企业20家,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共发现问题8处。通过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更精准的掌握了全区机动车维修企业经营状况,对企业信息归集和部门联合执法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