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馆陶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馆陶

馆陶县开展第八次乡村振兴村村晒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9日下午,馆陶县开展第八次乡村振兴村村晒活动,县委书记王立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新江出席活动。
  在乡村振兴村村晒活动中,与会人员查看了馆陶镇郑沿村村容村貌、美丽庭院、自建房排查、坑塘治理、街巷硬化、基层党建等工作,查看了房寨镇北拐渠西村防贫监测户排查、空闲宅基治理、美丽庭院、厕所改造、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新时代文明站等工作。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党组织+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三夏”生产和新时代文明站等工作开展情况。观摩后,在房寨镇北拐渠西村召开现场会,与会县领导、部分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实地观摩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立伟在听取发言后,对2个观摩村分别进行了总结点评。北拐渠西村具有6个方面明显优点,村班子好、村基础好、村容村貌好、人居环境好、美丽庭院好、空闲宅基利用好。希望北拐渠西村在下一步工作中,实现集体经济、乡风建设、防贫监测、空闲宅基、防疫台账、坑塘经济、自建房、网格化8个方面工作新跨越。郑沿村具有5个方面明显特点,文明乡风建设突出、两委班子能力突出、地下污水处置成效突出、网格化作用突出、村容村貌治理效果突出。希望郑沿村在下一步工作中,集体经济再发力、美丽庭院再提高、污水治理再科学、防贫监测再到位、防疫台账再清晰、自建房再整治、坑塘经济再挖掘、网格化再做实。同时,听取了8个后进村党支部书记观摩感受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后,王立伟逐一提出指导性意见。
  县领导孙辉、宋理达、古泽川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