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馆陶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馆陶

县长王峰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0
  11月19日下午,县长王峰深入到柴堡镇前罗头村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现在家里有几口人?”“今年家庭经济收入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王峰与脱贫户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和饮水安全、厕所改造、双代改造、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脱贫户要坚定信心,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王峰在村“两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峰指出:要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县委书记王立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和在路桥乡、魏僧寨镇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时讲话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回头看”,深入发现存在问题,立即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质量。
  王峰强调:要加大走访力度,勤入户、多帮扶,改善户容户貌,提升精神面貌。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研究制定操作性强的走访宣传清单,加强与脱贫户交流,让群众更加了解享受政策情况,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
  副县长张岩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