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馆陶

县长王峰主持召开第八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0
  11月19日下午,县长王峰主持召开第八次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孙辉、张岩、吴瑞丽、宋理达、王振兴出席会议,吴怀涛、王广周、于兴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要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加快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要规范数字经济发展,加强全链条全领域监管,健全市场准入制度、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公平竞争监管制度,促进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自觉执行,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要公正文明执法,巩固提升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成果,确保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要加强执法监督,加强对行政执法、行政处罚的日常检查、专项督查,强化社会监督,畅通举报渠道,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情况通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认真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要严守耕地红线,严格落实“六个严禁”“两个坚决杜绝”“一个加强”要求,从根本上遏制违法占用耕地行为。要压实属地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决防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要狠抓反面典型,切实增强震慑效应,提升群众耕地保护意识。
  会议听取了民生工程、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把推进民生工程、民生实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现实检验,持续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兑现承诺。未达到时序进度的民生实事,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快达到年初目标,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认真谋划明年拟办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力做好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10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全力做好省级卫生城创建工作,对各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彻底清零。全力做好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如期完成造林绿化任务。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做到有目标、有思路、有措施、有抓手,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
  会议还审议了《馆陶县县级储备粮轮换管理暂行办法》《大额资金使用申请报告》《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将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管理职能移交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请示》,听取了省安委会第十一督导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大额资金使用情况报告、路长制工作情况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情况汇报、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汇报、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冬季供暖工作情况汇报、城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情况汇报、水质断面考核有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