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馆陶

馆陶县2021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11-20
  11月18日下午,馆陶县2021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结业仪式。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新江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永亮主持仪式并共同为10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向参加培训的50名中青年干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
  此次培训得到了县委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政府县长王峰等6名县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先后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稳定、意识形态、统战宗教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并邀请市委党校卜金超等5名县外专家教授来馆陶为大家穿传经授宝。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结合实际,语重心长、催人奋进,使学员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明确了方向。
  馆陶县高度重视中青年干部培养,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率先完成,是我县近年来所办的历时最长的培训班次,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网班+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讲座、专题研讨、现场教学、自学研读等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决策部署进行了集中学习。既有理论,也有实践,既有前瞻性的观点,也有脚踏实地的行动指南,课程类别多样,设置合理,学习内容丰富。
  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员接收了新理念、新知识,为学员今后开展工作开拓了新思路,同时为学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发挥头脑风暴作用,在充电的同时分享彼此的智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获转化为推动馆陶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活力新城,魅力馆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