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馆陶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馆陶

市领导徐付军一行来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13日下午,新疆巴州党委副书记、邯郸市委常委、河北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临时党委书记、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徐付军一行来馆调研。县委书记王立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辉参加调研。
  徐付军一行先后来到粮画小镇、铠特农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馆陶县近年来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王立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徐付军一行来到馆陶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对馆陶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馆陶历史悠久,交通便利,产业独特,在特色小镇、轴承产业、新区建设等方面发展迅速,全县正在围绕“1135”的总体要求,全面开启“活力新城、魅力馆陶”建设新篇章。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新疆巴州的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开展深层次、广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