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馆陶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馆陶

馆陶县妇联举办“河北福嫂.燕赵家政”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馆陶县妇联聚焦“河北福嫂·燕赵家政”巾帼家政工作,以引导城乡妇女在家政服务领域实现就业创业,通过组织宣讲、培育基地、典型带动等活动,确保工作落实,力促妇女发展。9月11日上午,馆陶县“河北福嫂·燕赵家政”巾帼家政宣讲走进王桥乡赵庄村妇女之家,共有40余名有家政就业意愿妇女参加了活动。
  技能培训邀请圣陶职业培训学校巾帼家政宣讲员陈方方通过典型妇女从业故事分享、政策解读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家政服务业发展现状和前景、育婴服务等方面知识为大家进行了授课,通过在家政行业就业创业体现自身价值,实现增收致富,为有意愿从事家政行业的妇女姐妹奠定了思想基础,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馆陶县妇联将把活动作为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和服务基层妇女的重要抓手,深入村街社区广泛开展,实现常态化推进,让基层妇女切实增强发展本领,助推乡村振兴,为建设“活力新城,魅力馆陶”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