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馆陶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馆陶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行长赵洪瑕一行来馆洽谈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10日上午,馆陶县委书记王立伟会见工商银行邯郸分行行长赵洪瑕一行,双方就开展乡村振兴、农业发展等多领域金融服务工作进行深入洽谈。县长王峰、副县长张岩参加会谈。
  王立伟对赵洪瑕一行来馆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馆陶县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王立伟指出,馆陶县作为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省级试点,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现场会主办地,正处于历史发展关键时期,全县上下正在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加快农村农业产业发展,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希望工商银行邯郸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馆陶乡村振兴、商贸物流、轴承产业等领域发展,搭建平台,开发产品,在深度合作中实现与地方协同共赢发展,做到富民、强村、强县,真正实现乡村振兴。
  赵洪瑕介绍了工商银行邯郸分行发展战略和工作思路,表示,工商银行邯郸分行会聚焦馆陶乡村振兴重点方向、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同时大力支持馆陶商贸物流、轴承产业、文旅开发等重点建设项目,为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活力新城、魅力馆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