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馆陶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馆陶

馆陶县联合专家组强力攻坚大气污染整治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进一步推动大气污染治理科学化、精准化,6月5日上午,县长孟凡雄和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组先后深入到城区部分地块、建筑工地、城中村、停车场、南环路等地,实地调研指导扬尘治理工作。调研结束后,县长孟凡雄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县长孟凡雄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组专家分别就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讲了指导性意见。副县长路军强就当前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讲了意见,并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县长孟凡雄作重要讲话。

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组专家,副县长路军强以及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园林局、城管执法局、交通局、交警大队、馆陶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