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副市长张学军带队到石家庄拜访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吴恩海

发布时间:2023-04-07
 
  4月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到石家庄拜访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恩海,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敬超陪同,G7易流合伙人、河北高速中油汇通智慧物流有限公司董事张珺应邀参加活动。
  张学军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技术创新、运营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仔细询问了发展情况和下步计划,并就能源开发、智慧物流等领域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加快推动相关项目实施。
  张学军说,一直以来,中石油河北公司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税收收入、促进消费、能源供应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邯郸市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培育壮大清洁能源、智慧物流等产业集群,全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希望中石油和G7易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在社会服务等领域加强业务统筹规划,不断延链补链强链。邯郸市及经开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吴恩海指出,近年来,中石油在邯郸布局的重点项目,生产运营稳定,发展态势良好,这与邯郸市及经开区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下一步,公司将以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为抓手,高度重视综合能源服务示范站点发展建设,通过整合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势资源,围绕产能提升、规模拓展、带动消费、新能源开发等方面同邯郸市及经开区开展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务实合作,以更加优质高效的能源供给,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作出央企贡献。
  张珺表示,邯郸市及经开区产业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越,通过前期紧密沟通对接,双方合作迈出了坚实步伐。下一步,将积极顺应新形势下群众对于消费的新需求,坚持多方联动,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从平台运转、网络货运、信息咨询等方面入手,不断丰富战略合作内涵,努力实现转型升级,尽快做大做强规模,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经开区方面表示,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当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在配套政策、生产要素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全力以赴推动战略合作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尽早发挥效益,助推打造多方共赢的政企合作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