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区领导会见华航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小强

发布时间:2023-04-07
 
  4月6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敬超会见华航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小强一行,就合作建设智能环保设备生产基地等事宜座谈交流。区领导成国春出席会见。
  林小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管理模式、技术优势等情况,并通过ppt讲解了水环境综合治理尖端技术和模块现代化设备典型应用案例。他说,今年三月份,同经开区领导在北京进行了沟通对接,对经开区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对经开区优越的区位条件、良好的营商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人才优势,结合经开区发展方向,找准合作切入点,努力拓展合作空间,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经开区方面介绍了重点水利工程、EOD项目、尾菜处理、污水处理、沟渠联通等相关情况,表示华航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方向同经开区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双方自三月份对接后再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了解,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经开区交通便利、基础较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华航环境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产业转移机遇,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推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产业和项目落地实施。经开区将始终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着力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林小强一行还到汉光重工、派瑞氢能展馆、中建材和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