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领导会见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

发布时间:2023-04-07
 
  4月6日上午,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进山会见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洁生产中心生态工业室主任姚扬一行,就推进EOD项目合作事宜座谈交流。区领导成国春出席会见。
  环科院方面介绍了EOD项目进展情况,表示通过前期对接考察、积极推进,项目谋划实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将在当前工作基础上,持续加大力度,提升质量效率,继续深入EOD项目现场,充分结合经开区实际,对项目进行再梳理,扎实做好可行性论证,使项目更具操作性、更符合现实发展需要,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经开区方面表示,全区高度重视EOD项目实施,将项目开发作为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解决产业、区域发展短板的良好机遇。环科院在EOD项目实施上经验丰富、团队专业,经开区将切实做好支持配合,积极对上沟通,加强服务保障,真正把政策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全力以赴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努力打造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