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2
 
  11月11日晚,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工委书记张敬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区领导杨献仲、史宝贵、王拴明、李淼、成国春、杨爱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病毒仍在持续变异,全球疫情仍处于流行态势,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对标对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的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全面加强改进工作,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严禁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研究推动二十条措施落地落实。要加强舆论引导,进一步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识、积极响应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增强防护意识和能力,持续浓厚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氛围,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全区各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