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
 
  8月20日晚,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敬超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成国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以更加严谨细致、科学高效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强化人员排查,切实发挥基层网格化管理机制作用,全面细致抓好密接、次密接人员的摸排和健康管理,及时掌握中高风险地区拟返回人员动态,第一时间落实相关措施,确保管控到位,不落一人。要抓好核酸检测,认真组织好33类重点人群和男女每周交替常态化核酸筛查,特别是酒店等重点场所工作人员要确保应检尽检,对在工作中麻痹松懈,出现漏洞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进一步优化指挥体系,保持应急机制常态长效,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行业、每个单位、每个人,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全区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