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领导会见国网邯郸供电公司总经理李遵守

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16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国网邯郸供电公司总经理李遵守一行,就区域电网规划及用电合作相关事宜座谈交流。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邯郸市新区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路立志,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区领导肖宏韬参加活动,市规划设计院院长高瑞宏应邀参加。
  邯郸供电公司方面介绍了公司技术优势及经开区电网规划设想,表示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坚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发展势头十分强劲。邯郸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服务好经开区发展,不断优化电网布局,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在服务工业用电、老旧小区改造、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经开区方面对李遵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当前用电基本情况和起步区城市有机更新规划设计,指出经开区的发展离不开邯郸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同市规划设计院一道,充分整合现有资源,不断拓宽发展空间,着力解决当前企业用电、电厂建设等问题,高效推进规划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合作共赢。经开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电力事业发展和规划实施营造一流环境。
  区党政办、区经济发展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世纪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