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领导会见国电邯郸东郊热电公司董事长吕庆江

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16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公司董事长吕庆江一行,就加快推进战略合作事宜座谈交流。区领导肖宏韬参加活动。
  东郊热电公司方面介绍了项目合作进展情况,表示双方合作以来,东郊热电公司在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扩展市场,从单一热力供给发展成为集水、气、冷、热、灰、渣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服务中心,发展前景良好。公司将在双方现有合作基础上,持续同经开区深入沟通对接,结合民生和产业发展需求,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为促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经开区方面对吕庆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项目进展有力有序,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东郊热电公司充分发挥技术、资源优势,持续加大投入,完善管网建设,为区内工业企业和冷链物流企业提供蒸汽、冷气服务,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高区域综合竞争力。经开区将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加快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区党政办、区经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世纪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