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坚持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05-04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坚持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两路并进,切实做到,防控力度不减弱,生产进度不延缓。
  南沿村镇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
  小西堡乡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安全开展农业生产活动的倡议书。
  恰逢五月,草木葱茏,又到了蒜苔上市的好时节。当前,小西堡乡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维护我乡农业领域安全稳定,现向全乡广大农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服务防疫大局,减少传播接触。广大农民朋友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理解和支持农业生产疫情防控政策,在田间地头劳作时正确佩戴口罩,以家庭为单位采收蒜薹,间隔距离保持在2米以上,避免人员聚集。
  二、遵守防疫管理,维护安全秩序。丰收喜悦时刻不忘防疫措施,广大农民朋友与蒜薹采购商进行交易时,请佩戴防护级别更高的N95口罩,保持2米间距有序排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交易秩序安全稳定,减少交叉感染风险。
  三、坚定发展信心,推进农业生产。合理安排农业生产,积极做好抢收抢种,将安全生产贯穿全过程,定期做好养殖场区、温室大棚等场所的消毒通风工作,日常生活垃圾实现日产日清,降低疫病叠加风险。
  让我们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团结一致,携手并进,做到防疫“不松懈”,发展“不断档”,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