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召开起步区有机更新规划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主持召开起步区有机更新规划专题研讨会议,市规划设计院院长高瑞宏应邀出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区领导肖宏韬、杨献仲、史宝贵、郑宜维、王拴明、李淼、杨爱民出席会议。
  会上,市规划设计院汇报了起步区有机更新背景、现状评估、项目谋划等具体情况,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责分别提出了建议,与会区领导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起步区城市有机更新是经开区发展的现实需要,对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提升城市能级具有重大意义和长远影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起步区有机更新作为盘活企业和土地资源的重要举措,作为提升城市形象和区域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坚持高标规划、科学定位、合理分区,充分分析研究当前政策,统筹制定实施方案。要把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前提,按照发展高端生活服务业和高端生产服务业的总体思路,全面改造提升水、路、气、电、讯,完善教育、医疗、养老等服务设施,切实增强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发展需要。要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统筹当前和长远,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对现有资源进行整合,综合设计好施工方案,安排好项目工序,做到功能性、经济性、社会性和谐统一,努力打造城市有机更新样板工程和示范工程。
  区党政办、财政局、建设局、投促局、社会事务局、经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分局、世纪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