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召开非法集资重点案件过堂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主持召开非法集资重点案件过堂会议,逐一研究处置措施。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区领导肖宏韬、史宝贵、王拴明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法稳定办逐一汇报了我区非法集资案件进展情况,各部门结合自身领域作了研讨发言,与会区领导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非法集资涉及面广,社会危害性大,扰乱了市场秩序和经济秩序。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碰硬的勇气,坚决破解难题,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明确目标,列出任务清单,因事因案精准施策,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案件查处等工作协作力度,依法依规做好非法集资处置工作。要强化举措,坚持依法办事,突出客观公正,对相关资产进行评估,厘清债权债务关系,积极探索解决途径,最大程度保护群众切实利益。同时对投机钻营、谋取私利等违法行为,要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到位,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区检察院、法院、党政办、政法稳定办、公安分局、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经发局、姚寨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