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召开争项目、争资金专题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0
 
  11月19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主持召开争项目、争资金专题调度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区领导肖宏韬、杨献仲、史宝贵、郑宜维、王拴明、李淼、成国春、杨爱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机遇意识、争跑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双争”工作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加大争跑力度,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力争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项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资金落到经开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科技新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加快工作进度,对列入盘子的项目,要认真梳理分析,明确时间点和路线图,尽快完善前期手续,争取早日入库。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谋划项目盘子,确保工作的连续性,为争跑资金奠定坚实基础。要完善考核机制,由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牵头,主管区领导直接上手,各牵头部门主要领导亲自督导落实,确保“双争”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把“双争”工作列入年度重点考核内容,对工作落后的,在年终评先评优中实施一票否决,倒逼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