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森林防火 、信访稳定等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1日晚,全市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后,经开区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全市会议精神,并对我区当前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肖宏韬、王拴明、李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以扎实工作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扎实做好防火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严防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进一步加强巡逻监管,全面排查隐患,强化宣传引导,不遗余力抓好防火禁烧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强化源头管控,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提升应急能力,坚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增强工作主动性,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及时化解矛盾,坚决依法处理非法上访、闹事等行为,以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围绕宣传引导、排查管控、依法处置等关键环节,进行高密度、高频次的监管,依法严厉打击销售、燃放等违法行为,为全市空气质量“退后十”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大电子健康码推广力度,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者和网格化包联机制作用,继续登门入户,面对面、手把手帮助群众申领健康码,不断提高普及率和申领率,切实方便群众出行和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