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世纪路小学开展讲经典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为营造良好的“书香寒假”氛围,激发小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与演讲能力,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世纪路小学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讲经典故事”活动。孩子们个个身怀绝技,表现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展示,塑造出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故事人物和形象。
  通过他们娓娓动听的讲述,我们重温了雷锋叔叔坚持做好人好事不留名,他的高尚品质,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善良的种子;了解到钟南山爷爷自幼喜爱读书,励志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他的事迹在孩子们的心田撒下了希望的种子;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寓言故事,告诉我们凡事要去伪存真,明辨是非。
  我们呼吁各位家长朋友,让孩子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博览、善思、体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做一个从容,自信,有尊严,爱阅读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