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美的集团高管徐旻锋到经开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美的集团厨房和热水事业部总裁徐旻锋一行到我区考察并座谈交流。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参加活动。
  徐旻锋一行先后到市城市规划展馆、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项目拟选址地块等进行考察,随后就加强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经开区方面表示,将始终保持同美的集团融洽的合作关系,全力支持美的在经开区投资建设多种产品生产基地,落实帮办代办机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开辟绿色通道,推动项目尽早签约落地,促成双方合作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领域、更广空间实现互利共赢,不断做大做强白色家电产业,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旻锋对经开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经开区优越的区位条件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充分认可,指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了解,坚定了投资信心,将尽快制定项目建设方案,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协议,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发挥效益,加快打造白色家电产业集群,推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