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不可“氢”视 经开区迎来国际氢能协会考察团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7-18日,国际氢能协会副主席、中氢能源研究院院长兼首席科学家毛宗强一行到我区考察,并座谈交流。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江陪同考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肖宏韬参加活动。
  毛宗强一行先后到中船重工718研究所派瑞产业园、氢能装备产业园、新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了我区氢能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
  王伟江对毛宗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邯郸高度重视氢能产业发展,经开区在全市率先布局氢能产业,招商引资和资源配置取得阶段成效,为氢能产业合作和技术交流搭建了高端平台,为全力打造高品质“中国气谷”夯实了基础。各位企业代表和专家作为氢能产业引领者,来邯考察指导工作,必将为经开区乃至邯郸市氢能产业发展带来新机遇。
  考察团方面先后介绍了氢能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邯郸氢能项目规划、与地方政府产业基金合作经验等情况。指出氢能源是现代清洁能源,21世纪终极能源,具有其他能源不可替代的优势,经开区抢抓机遇,积极发展氢能产业,打造了中国气谷·氢能装备产业园,奠定了发展基础。考察团企业愿同经开区进一步加强联系,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产业等资源优势,推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现代化、高端化氢能项目落户经开区,打造集生产、运输、应用为一体的氢能产业集群,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经开区方面表示,近年来经开区将氢能产业作为引领发展,抢得先机的关键产业,通过积极组织开展氢能发展大会,组建氢能产业联盟等,引进了一批氢能项目,储备了丰富的氢能资源,为氢能产业积蓄了发展势能。希望考察团企业同经开区加强沟通,从专业性、市场性方面给予指导支持。经开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推动企业发展,不断做大做强氢能产业,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