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张敬超会见美的配套商京桥集团董事长彭其周

发布时间:2020-08-18
 
  8月17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京桥集团董事长彭其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美的集团邯郸公司总经理王宁波出席活动。
  张敬超对彭其周的到来表示欢迎。张敬超说,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党工委、管委会真心诚意欢迎京桥集团来经投资建厂。经开区将在项目选址、厂房配套、供热供电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促进产品多样化、产业集群化,实现多方共赢。希望京桥集团借此机会加强双方交流,充分利用经开区资源、区位、产业优势,结合自身资金、技术、设备优势,集中投放项目,推动京桥、美的、经开区合力共为,实现高质量发展。
  彭其周表示,邯郸市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特别是经开区作为邯郸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在营商环境、发展潜力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通过此次交流,充分感受到了党工委、管委会的真心和诚心。下一步,京桥集团将加强同经开区交流合作,深入考察,寻找合适厂址,力争早日加入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家庭”,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申涛表示,经开区将美的及其配套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点方向,着力推进白色家电朝着高端化、智能化、集约化发展。欢迎京桥集团发挥自身所长,加大在经开区投入,与美的集团深化合作,共享发展机遇。经开区将进一步营造优越、便利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在经开区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