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市城发集团总经理刘浩峰到我区就西填池社区二期征迁改造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8
 
  8月17日下午,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浩峰、副总经理刘晓涛到我区就西填池社区二期征迁改造进行座谈交流。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杨献仲参加座谈。
  张敬超表示,经开区始终把西填池征迁改造工程作为全区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城建工程来抓,将与城发集团携手并肩,一同攻坚,通过任务分包、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等有力措施,全力加快推进工程拆迁、建设、回迁步伐,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希望城发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经开区征迁工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鼓作气完成村庄改造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浩峰指出,西填池社区征迁改造工程是全市棚户区改造的重点工程,既体现邯郸东区未来城市形象,也关乎广大回迁群众的切身利益。城发集团将与经开区一道,共同研究、推进二期征迁改造工程,合力争取市委、市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政策保障和工作支持,深入破解土地、资金等工程建设难题,全面提速拆迁建设和村民回迁进度,推进工程顺利实施。
  申涛表示,西填池社区征迁改造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经开区将与城发集团深入对接,加强合作,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西填池征迁改造工作,聚焦项目,全速施工,助力经开区城建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