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政府区长赵鹏飞“六一”儿童节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2023-06-01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上午,政府区长赵鹏飞走进区第三幼儿园看望慰问在园幼儿学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政府副区长岳晓敏,区政府办、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到区第三幼儿园,赵鹏飞详细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听取了教育教学、体育活动、学生午休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学校负责人就办学方向、办学理念等进行深入交流。在第三幼儿园小班教室,赵鹏飞区长亲切问候孩子们,并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赵鹏飞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坚持立德树人为先,切实做好幼龄儿童启蒙教育,从小培养孩子们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让孩子们懂感恩、懂友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赵鹏飞强调,幼儿园是孩子们成长的关键阶段,校长教师重任在肩,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孩子们打造更好的成长环境。要时刻关注学生身体健康、心理状态,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充满朝气蓬勃的精气神。要引导家长、学校、社会等各方面提高认识,凝聚合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赵鹏飞还到校园餐厅、配餐间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学生就餐情况,并对做好孩子们健康科学饮食、食品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