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综合性执法局迅速召开创卫、创城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5月8日下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我局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长董全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实地督导情况的通报》。传达了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相关方案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牢固树立创城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对照相关问题,逐条逐项迅速整改到位,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各班子成员、各科室对照各自承担任务,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要用心、用情、用力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对环境卫生、市容秩序、集贸市场、市政设施、公厕、公益广告、园林绿化、私搭乱建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