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举行“博爱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9

   

  5月8日上午,肥乡区举行2023年度“博爱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区委书记刘亚洲、政府区长赵鹏飞等县级领导出席,区委副书记卜炳献主持启动仪式。
  区委书记刘亚洲、政府区长赵鹏飞等县级领导带头进行捐款,并号召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弘扬扶危救困的中华传统美德,通过广泛组织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吸纳社会慈善资金,协助党和政府开展救灾救助工作,切实为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促进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此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将用于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救急,向受灾群众提供粮食、衣物、医疗等紧急救助,参与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对全区范围内特困家庭大病患者进行医疗救助和人道关怀。开展以“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资助生活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资助家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