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5月8日上午,肥乡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区推进会。区委书记刘亚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饱满的激情、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赢得好成绩、交出好答卷。政府区长赵鹏飞主持会议。相关区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相关村党支部书记和重点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建设文化强国的重要内容,也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现实举措,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始终保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全力争取拿到这两项“金字招牌”。
  会议强调,必须狠下务实之功,紧盯重点关键精准发力突破。要围绕解决实际问题坚决打好整体战,统筹兼顾硬件设施、环境卫生、小区社区打造和全域一体创建,对标整体推进,确保全面过硬。要聚焦实现常态长效坚决打好持久战,下硬功夫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再提质、食品行业监管再严格、公共秩序引导再发力、市民素质培养再深化、窗口行业服务再规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再加强。要紧盯创建工作要求坚决打好主动战,严谨细致收集整理申报资料,做到不漏项、不偏差、不零乱,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宣传,使创城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凝聚一盘棋推进的强大合力。指挥部及其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大工作统筹力度,及时研究解决创建重点难点问题。牵头区领导要一线指挥、一线调度,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上阵、守土尽责,涉及多个单位的工作要主动上前、协调联动,坚决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圆满。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切实在全区范围营造浓厚氛围。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工作督导检查,做到以督促干、以查促效。
  政府区长赵鹏飞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了创城工作短片,区委副书记卜炳献宣读了《邯郸市肥乡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实施方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宏艳宣读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高质量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实施方案》。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住建局、区教体局、肥乡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