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职教中心教师荣获2022年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2022-11-19

    

  为推动能力提升工程融合创新的探索与实践,促进整校推进、团队指导、课堂应用、校本研修、微能力点成果在能力提升工程实施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依据上级文件精神的要求下,我校教科室、教务处积极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研修活动。
  经过校级推荐,区级推荐和市教育局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聘请国家、省有关专家以遴选评审的方式,最终我校陈佳佳老师获得《微能力点优秀微课设计制作》市赛一等奖,郗科老师获得《技术支持下的学情分析》市赛三等奖。
  教科研是提升教学质量和自身成长发展的源泉,也是老师学习、交流经验的桥梁。信息化技术教学手段的学习和应用,极大促进了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能力的提高。我校将持续以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能力提高为己任,着力打造在教中研,研中教,同教研,共进步的浓厚的教学与科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