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政府副区长岳晓敏主持召开肥乡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晚,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后,政府副区长岳晓敏主持召开肥乡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对我区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家组及相关部门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一把手”要一线督导,现场办公;二要紧盯重点。要盯紧盯牢我区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的各项措施,最大限度消除本地源污染;三要强化督导。区空指中心和生态环境分局要安排力量对重点领域开展不间断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交办整改,对履职不力、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