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委组织部机关持续开展周四集中学习 扎实推动“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月峰主持召开部机关周四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通报了部机关上周以来信息刊登情况。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第4-6章和第7-11章内容。
  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集中学习。区委组织部要发挥全区“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表率作用,学深、学懂、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工作实际、紧扣部门职责,提升工作实效。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科室要提前进入年终冲刺阶段,勇于担当负责、认真履职尽责,扛牢主责、抓实主业,对照全年任务目标、对照省市考核指标、对照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扎实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争先进位,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部机关全体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单位—家“两点一线”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日核酸检测,不接触外来人员,有情况及时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