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教体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下午,肥乡区教体局在实验小学报告厅召开教育系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各镇中心校校长、区直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部分民办学校校长、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就线上教学工作,学校疫情防控、网络舆情及校园安全工作和迎接省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教育帮扶评估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参会人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
  会议要求,要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学深悟透、学思践行,学以致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工作,推动肥乡教育系统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要强化工作举措,筑牢防控安全防线。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师生、家长宣传教育,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全员核酸筛查,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确保全区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要加强居家管理,扎实开展线上教学。要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坚持健康检测,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外出原则,积极开展居家心理疏导,加强居家劳动、锻炼等,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要认真制定线上教学方案计划,精心谋划安排、规范过程管理,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线上教学有力、有序、有效。
  要全面查漏补缺,做好脱贫评估迎检。要提高认识,统筹协调、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利用有限时间进一步完善规范脱贫评估各项档案资料;认真对照评估考核体要点、标准,重细节、找差距、补短板、创亮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评估考核工作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