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水利局:大检查排除隐患 强责任筑牢使命

发布时间:2022-09-29

   

  随着秋收的开始,冬小麦播种也日益临近,为切实保障肥乡区水利工程设备安全运行在灌期发挥出应有的工程效益,国庆前期,区水利局抓住有利时机,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做好冬小麦播种灌溉前的准备工作。对全区沿渠灌溉设施进行了全面、认真、详细的检查,并制定出完善的维修养护工作计划。
  对各扬水站(点)的水工建筑、电气设备、机组设备等逐项进行安全检查,对排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
  对关键节点闸门启闭机等开展养护工作。保障所有机组设备始终处于良好健康状态,确保灌期安全、高效、平稳运行。
  对行水渠道、田间灌溉设施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时维修养护,确保灌期行水通畅,最大限度降低农民灌溉成本。
  此次维修养护,涉及六排支、积善、程寨、吕营、西支五排支、东高、辛寨、北行、小营村、崔庄等十几座扬水站(点),共排查行水河道10余条,维修机电设备6处、维修管道400余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