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平凡老师的温暖故事——肥乡区哑声校长刘晓雷

发布时间:2022-09-07

   

  东漳堡镇北大靳村小学校长,在2019年被诊断为声带囊肿,手术之后,医生建议休息一年,最好禁声。他心系学校,术后仅两个月就回到了学校岗位上,以至于现在声音嘶哑,家长称他为“哑声校长”。在教学上,他自编武术操课程,担任的四个年级体育课,更加受到学生们喜欢。2020年9月北大靳村小学成功承办了“肥乡区小学常规管理现场观摩会”。来自区教体局教研室及9个乡镇中心校业务校长到北大靳村小学常规观摩交流,共同进步。
  他自上任以来,抓管理、正校风、提质量,使北大靳村小学教学水平显著提升,学生人数不断增加。因此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曾先后收到学生家长送来的40余面锦旗。2021年12月北大靳村小学荣获邯郸市农村优质学校,2022年3月,提名邯郸市第二批课改示范校试点单位,2022年7月荣获邯郸市书法培训考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