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政府区长赵鹏飞调研粮食安全和小麦后期管理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上午,肥乡区政府区长赵鹏飞先后深入 到辛安镇镇前白落堡村小麦示范方、天台山镇西马固村小麦“一喷三防”现场等处,调研指导粮食安全和小麦后期管理等工作。区领导张守栋、张伟参加。
  在辛安镇镇前白落堡村小麦示范方,赵鹏飞详细了解了小麦育种情况。强调,种子安全是粮食安全的关键。要加强核心技术的攻关,努力培育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质小麦新品种,创新推广新技术,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坚决筑牢粮食安全屏障。
  在天台山镇西马固村小麦“一喷三防”现场,赵鹏飞实地查看了小麦防病虫害、防干热风、防倒伏无人机“一喷三防”作业情况。强调,当前小麦正处于灌浆期,是产量形成的关键期,也是小麦病虫害的高发期,抓好田间管理是实现夏粮丰收、确保粮食安全的基础。各镇和相关部门要把“一喷三防”作为小麦收获前的关键管理措施,组织专家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培训指导,提高科学防治水平,稳妥高效落实好病虫害防治措施,确保夏粮丰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抓好夏粮生产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夏粮丰产又丰收,确保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