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委书记刘亚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刘亚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研究区委二届三次全会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从区委常委会带头做起,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带头坚定历史自信,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强化担当实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市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肥乡实际,坚定不移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肥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政治站位,牢记政治使命,选准切入点,把政治监督常态化落到实处;要全面总结成绩,科学制定目标,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精心做好会议筹备,确保区委二届三次全会圆满成功召开。
  政府区长赵鹏飞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