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2日,肥乡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机关全体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志生主持会议并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发言。
  李志生在总结中指出:一年来,我局党组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密联系实际,精心谋划部署,创新载体举措,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在系统学习恢宏壮丽的百年党史中明理增信,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增强了政治自觉;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为群众办实事中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树牢了宗旨意识;在担当作为中锤炼队伍,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品质之城、实力强区、幸福肥乡贡献力量。  
  下一步,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市场监管优异成绩建功新时代。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坚持市场监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勇于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狠抓贯彻落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