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上午,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振平主持召开区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
  在党史学习教育会上,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对区委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
  赵振平强调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履行政治责任,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以上率下、高位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对表、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提效,严督实导、强化宣传,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氛围浓厚。全办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信更加坚定,理论自觉明显提高,政治意识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持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章节;《中共中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聚焦当前重点工作,灵活采取集体理论促学、网络自主助学方式,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要高标准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特别是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各位科级干部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确保高质量召开区委办公室民主生活会。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提高标准、过细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当前重点工作,坚决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